第1175期: 还在用“fat”说人胖?真的很不礼貌
日期:2022-05-17 11:58

(单词翻译:单击)

fat adj. 肥的,肥胖的

fat这个词大家要尽量避免,因为在英语中它是个强烈的贬义词,你说别人胖的同时,还给别人贴上了“愚钝”,“自制力差”的标签。非常不礼貌,不要用这次词去形容别人。

Rubbish! You're not fat at all.

瞎说!你一点也不胖。


其他跟胖相关的单词:

bulk up 变胖了;变壮了

bulk是体积,形容人时就是体重,这是一种比较理想的"体重增加”bulk up是指一个人增加体重来健身、塑造肌肉线条,像有些健身人士需要增肌,增加体重,也可以用来委婉表示自己胖了,是老外常用的表达。

It’s been a long time.You really bulk up.

好久不见。你真的变得更强壮了。

My friend is obsessed with going to the gym and has really bulked up her arms.

我朋友迷上了去健身房,她确实把胳膊练得粗壮了。


获取节目完整音频、笔记和片尾的歌曲名,请关注威信公众号「早安英文」,回复“加油”即可。更多有意思的英语干货等着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