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BEC商务英语 > 报考指南 > 正文
2013年商务英语(BEC)考试报名费用
日期:2013-07-31 16:26

(单词翻译:单击)

  根据2013年各考点发布的报名通知中获知,2013年BEC考试报名费如下:
  BEC初级:374元;
  BEC中级:475元;
  BEC高级:598元;
  注:以上是大部分考点的收费标准,因人民币汇率可能变化,有部分或个别考点的收费标准不一样,请考生以考点公布的为准。
  例如:南昌大学2013年剑桥BEC考试报名费用为:初级:390元 中级:500元 高级:620元
  考生在报名后可得到一本内容包括考试范围、考试题型的《考生手册》,供考生参照复习。


  报考者不受限制
  BEC考试报名不受年龄、性别、职业、地区、学历等限制,任何人(包括学生、待业人员等)均可持本人身份证到当地考点报名。每年报名截止时间大致为:上半年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17日,下半年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17日。但各考点报名起止时间并不统一,请考生及时关注考点报名信息,目前BEC考试在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36个城市共设有个58个考点。


  报名地点:
  教育部考试中心已在全国50多个大中城市设立了BEC和PET商务英语考点(也即报名点),由当地的高等学校承办。各地考生请注意本地区考点的信息。暂时未设置考点的地区如有考生希望参加考试,也可到邻近的考点参加考试,并可请人代理报名,考试前领取准考证即可。
  2013年部分城市新增剑桥商务英语中级(BEC Vantage)纸笔考试,考试时间为3月23日。   
  考试成绩由海外考试处打印成绩通知单,剑桥大学地方考试委员会印发成绩合格证书,由教育部考试中心寄给各考点向考生颁发(笔试成绩合格而口试成绩不合格也发给证书,若口试成绩合格而笔试成绩不合格则不发给证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