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雅思 > 备考经验 > 正文
《剑桥雅思真题1-7》在雅思备考中如何选择
日期:2011-08-31 11:43

(单词翻译:单击)

 《剑桥雅思真题》在雅思备考中的地位是无可匹敌的。无论从题型或考题难度方面来说,都代表了雅思最新的考试趋势,是考生备考雅思的必备材料,雅思教师研究雅思教学的指导大纲。截止到2009年共出版7本,即烤鸭们所说的《剑1》-《剑7》。

  那就有很多同学询问,那《剑桥雅思真题》是否都需要购买,在备考过程中都需要进行深度研究分析吗?下面就与大家一起分析一下。

  《剑桥1》-《剑桥3》
  《剑桥雅思1》出版时间是1996年,《剑桥2》是2000年,《剑桥3》是2002年。这三本书把它们划分在一起,主要原因是出版时间比较久远,与目前考题都有一定的差异,简单的说就是很多都已经过时了。并且《剑桥雅思1》书中所有的题都是样题(不是考试真题)这与剑桥2-7是有区别的。所以建议大家,如果复习时间充裕可以当作模考题进行练习;如果时间紧张,并且英语基础较好,就不需要浪费时间了。

  《剑桥4》-《剑桥6》
  这三本书是剑桥雅思系列书籍连续3年出版的,时间分别是2005年-2007年。在《剑桥雅思7》没有出版的2年多时间里,在雅思备考书籍中一直处于不可替代的地位。对于大多数的考生回忆反馈来看,备考价值还是非常明显的。所以建议目前准备雅思备考的同学对于这3本书还是要重点准备的!

  《剑桥雅思真题7》
  正版《剑桥雅思7》已于2009年6月最新上市,每次《剑桥雅思真题》的出版都代表了雅思最新的考试趋势,指引着雅思考试最新动态信息,所以重要性不言而喻。书中的词汇,考点大家应反复练习。最后提醒大家08年国内某知名雅思学校盗用剑桥雅思的名称,出版了所谓的“超前版”剑七,此书书皮与剑桥雅思系列相似度极高,里面的内容都是一些模考试题,没有太大的使用价值,只不过是借此书炒作而已。所以大家在购买时要留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