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0日雅思阅读真题回忆(新东方版)
日期:2014-05-12 16:43

(单词翻译:单击)

2014年5月10日雅思阅读真题回忆

2014年5月10日雅思阅读真题解析

  这次阅读考试难度水平与之前基本持平。
  1. 阅读并没有某些抽象,难懂雅思剑桥8,9文章难。虽然有很多专业单词,比如schizophrenia, colonoscopy, ,但是很多题还是不需要真正理解,也可以答对的, 当然真正理解也不妨碍,阅读速度快,会分析文章结构的同学应该可以取得不错成绩。
  2. 从题型来看,本次无段落大意题,多的是判断题和选择题等细节题,时间上的压力会小一些,但是阅读的难易程度与具体文章也有很大的关系,因此还是端正心态,做对每一道能做的题。
  3. 从文章内容来看,关于管理类的文章在今年早期曾出现过,而生物类的文章也是剑桥真题的重要题型之一,因此高频词汇的熟记对大家理解这两篇文章会有很大帮助,因此也要求考生们课后精读练习要做到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