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茶话会第86期:光棍节特别节目
日期:2011-11-11 15:39

(单词翻译:单击)

11月11日的晚风,像是一把剪刀。把思念一缕一缕地剪断,瘦成一支长笛,吹送着这首《追风的女儿》。又是一个光棍节,有多少人像我一样,还独自孑然一身。然而,我不孤独,因为音乐是这样神奇的东西,在这样静谧的钢琴与笛声的演奏中,心也跟着沉淀、平静。

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其实,孤单的日子,可以邀约清风举杯与明月共醉,可以奔走烟雨蒙蒙尽享一份惬意,可以徜徉花香树影流连忘返,可以漂泊天涯放任潇洒,也可以在舒缓的音乐里,泡一杯淡淡的清茶,原来。一个人的孤单也可以很快乐。

有人说,孤单不是与生俱来,而是由你爱上一个人的那一刻开始。当情不自禁的思念如涨潮般汹涌而来,相守的点滴都是甜蜜的回忆。享受孤独,单身无罪。

Music:Moonlight Flower,If Miss You Everyday

可可地盘,英语学习者的乐园 Click here >>> http://dipan.kekenet.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