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茶话会第125期:小男孩的祈祷
日期:2012-05-25 19:28

(单词翻译:单击)

关键词:
piss sb. off激怒某人,使某人非常恼火

短语释义:
piss sb off是一个固定短语。常用在口语中,意思是“激怒某人,使某人非常恼火”,但是是一种不礼貌的说法。英文解释为:an impolite expression meaning to annoy sb. very much. 图中的小男孩在祈祷什么呢?主啊,赋予我安静吧,来接受我不能改变的事儿,赋予我勇气来改变我能改变的事儿。智慧赋予我,来躲避那些惹怒我的人。
情景领悟:
1. It really pisses me off when my car won't start in the morning.
早上要是汽车发动不了,那真会把我气死。
2. Her attitude really pisses me off.
她的态度让我厌烦极了。
可可地盘,英语学习者的乐园Click here >>>http://dipan.kekenet.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