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茶话会第129期:什么是"矫正设备"?
日期:2012-06-10 19:34

(单词翻译:单击)

关键词:correctional facility 监狱,教养所

短语释义:
今天大家分享一个与文化有关的短语。来看到一个徽章,注意到底下的文字"correctional facility". Correctional是形容词,表示修正的,矫正的.Facility: 设施,设备。这个词组如果翻译为矫正设备,大家显然不能够明白。其实这是一种euphemism(委婉语),指的其实是监狱。想想看,监狱可不就是让人改过自新的地方吗? "Correctional facility"指的就是监狱, 教养所。
情景领悟:
He later found work as a psychologist at a youth correctional facility.
他后来在一家少年管教所担任心理医生。
可可地盘,英语学习者的乐园Click here >>>http://dipan.kekenet.com/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euphemismn. 婉言,委婉的说法
  • psychologistn. 心理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