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茶话会第140期:陷入困境之中
日期:2012-08-24 10:34

(单词翻译:单击)


关键词:in the soup 现在困境之中

短语释义:
在餐馆点餐的时候,你有没有遇到过不愉快的事情呢?汤里竟然有一只fly(苍蝇)。"Fly in the soup"就是汤里的苍蝇。我们看到今天的插图说的也是这个事儿。所以服务员说了这么一句:A fly in your soup, eh? Call me if it gets any worse. (你汤里有只苍蝇,是吗?如果更糟的话,打电话给我。)苍蝇落在汤里已经很让人不愉悦了,更让人不开心的是,人就像成了一只落汤鸡一样。美国人呢有句成语叫做in the soup(在汤里),意思就是陷在困境之中。赠人玫瑰,手留余香。遇到困难让人低落,但反过来,去帮助一个人却是一件快乐的事情。
情景领悟:
He is now in the soup.
他现在出麻烦了。
Let's help the girl in the soup.
让我们帮帮那个身处困境的姑娘吧。
可可地盘,英语学习者的乐园Click here >>>http://dipan.kekenet.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