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茶话会第155期:轻而易举;甭担心
日期:2012-10-23 11:31

(单词翻译:单击)

关键词:no sweat 轻而易举;甭担心

短语释义:
在今天的图片上,我们看到一只猫在跑步机上锻炼身体,虽然出了很多汗,但我们同时也看到图片上写着no sweat。来解释一下这个俚语。我们通常在觉得热了或者用力做什么的时候会流汗。有时担惊受怕、紧张不安的时候也会出汗,那么在什么情况下不会出汗呢?当然是在轻松悠闲、镇定自若、满怀自信的时候。所以如果一件事儿轻而易举、不费吹灰之力。那么我们说no sweat。有时我们也用no sweat来表达甭担心,不用担心。
情景领悟:
1.You can handle those sensitive issues with no sweat.
你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就能把这些敏感的问题解决
2. We'll be back by six, no sweat, but if there's a problem, we'll call you.
我们六点就回来,不用担心,如果有事我会打电话给你。
可可地盘,英语学习者的乐园Click here >>>http://dipan.kekenet.com/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handlen. 柄,把手 v. 买卖,处理,操作,驾驭
  • sweatn. 汗,汗水 v. (使)出汗 n. (凝结在物
  • sensitiveadj. 敏感的,灵敏的,易受伤害的,感光的,善解人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