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茶话会第165期:输不起的人
日期:2012-11-21 22:19

(单词翻译:单击)


关键词:
sore loser
短语释义:两个人在打高尔夫,Johnson没有打好,于是抽着大烟,闷闷不乐。他的朋友说 “You're a sore loser, Jonson”。今天我们要学的词就是sore loser。 在一次总统大选中落败的美国联邦参议员麦凯恩说,他很高兴回到参议院去工作。 "One thing I think Americans don't want is a sore loser," 我认为美国人民最不想看到的就是输不起的人。Sore做形容词表示“疼痛的,痛心的”。Loser是指“失败者”。A sore loser, 就是指在公平比赛中失败后,没完没了抱怨这,抱怨那,就是不做自我检讨的人。
情景领悟:
1. Nobody likes sore losers.
没有人喜欢输不起的人。
2. The only thing worse than a sore loser is an arrogant winner.
比输不起的人更糟糕的是那些目中无人的胜利者。
可可地盘,英语学习者的乐园Click here >>>http://dipan.kekenet.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