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茶话会第171期:顶呱呱的,一流的
日期:2012-12-11 19:18

(单词翻译:单击)

关键词:tip-top 顶呱呱的,一流的

短语释义:今天我们看到的图片是一种冰棒的广告,这个冰棍儿品牌叫做Tip-Top ,很多企业都很青睐于用Tip-Top作为他们的名称,比如就我所知的:深圳市利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德国蒂普拓普公司、深圳天凌高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都叫做Tip-Top。那么这个词到底有什么魔力呢?Tip-top这个单词读起来非常地顺口,而tip和top有“尖端”“顶端”这样的意思,组合起来这个单词的意思是“顶呱呱”“一流的”。通常我们还会在后面加上各种名词,比如:tip-top service 最佳服务,tip-top condition / tip- top shape 最佳状态,tip -top quality 顶级质量。
情景领悟:
1. A great big wish that you'll soon be back in tip - top condition.
深深地祝愿你早日痊愈。
2. He kept his house in tip - top shape.
他把房子保养得非常好.
可可地盘,英语学习者的乐园Click here >>>http://dipan.kekenet.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