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茶话会第232期:墙上的美人照片
日期:2013-04-07 22:56

(单词翻译:单击)

关键词:pin-up girl (被钉在或挂在墙上欣赏的)美女照片
短语释义:
今天这幅插图我挑了很久很久,觉得非常非常漂亮。she is a pin-up girl. 什么女孩儿呢?Pin作名词表示“大头针”,作动词时表示“(用针)钉住,固定”。Pin-up两种写法:一是在pin和up之间加上连接符(pin-up),另一种是把两个单词拼在一起,不用空格也不用加任何符号(pinup)。意思是“钉在墙壁上的”,这种时候它是做形容词使用的。如果用作名词意思就是“墙上的美人照片,明星海报”等等,当然也可以加上girl一词。Pin-up是从20世纪20年代开始流行的,那时在美国流行在墙上钉上手绘的美女招贴画、宣传画、电影海报之类,pin-up女郎有苗条而匀称的形体和闪光的品质,他们复古又时尚,新鲜又健康。现在pin-up girl除了指墙上的美人照片外,还可以用来指生活中长相漂亮的美女。

情景领悟:
1. The former pinup girl felt she was getting old by Hollywood standards, and was dealing with increasing pressures.
这位昔日的封面女郎感到按好莱坞的标准她已经老了,压力也与日俱增。
2. The old auto shop was filled with pinup girls.
那家老汽车店里到处都是(性感的)美女招贴画。
本节目属可可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