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茶话会第304期:遥远的地方
日期:2013-11-18 20:20

(单词翻译:单击)

关键词:far cry 遥远的地方;迥然不同
短语释义:今天我们要学的短语是far cry。来看插图:图片上方标着距离,最远的为3km,下方写了一个单词cry。可见far cry和距离是有很大的关系的,而我们要注意这个短语和哭可没有任何的关联。New York is a far cry from Beijing。猜一猜这是什么意思呢?曾经有个电视剧叫做《北京人在纽约》。其实纽约和北京相距遥远。A far cry指的是在很遥远的地方。一款游戏正是这个名字——far cry,中文为孤岛惊魂,在游戏中一名前特种部队成员,退役后在南太平洋群岛经营出租快艇的生意。一次他护送一名女记者到一个位于密克罗尼西亚的神秘岛屿,这两座岛之间相隔很远。 要注意当人们用far cry来形容两件事物时,则是指它们之间有很大的不同。
情景领悟:
1. Life on a farm is a far cry from what I've been used to.
农场生活与我已过惯的日子迥然不同。
2. Don’t you think Germany is a far cry from China?
你不认为德国和中国隔得很远吗?
本节目属可可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