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明星推特学英文 第334期:他们又会唱歌
日期:2017-06-25 16:53

(单词翻译:单击)

推特明星:Ellen DeGeneres 艾伦·狄珍妮斯


推特原文:

They can sing, they can dance, and they can kick! The @BackstreetBoys played "Foot Flickers" on my show.


推特译文:

他们又会唱歌,又会跳舞,又会踢!后街男孩(@BackstreetBoys )到我的节目上挑战「Foot Flickers」。

艾伦·狄.jpg

推特点拨:
1) 连结是节目「艾伦狄珍妮斯秀」裡的单元企划片段影片。特别来宾后街男孩挑战用脚把拖鞋踢出去,只要击中牆上标靶就可以获得应对的分数。
2) 关于艾伦的这则推特,后街男孩也透过推特推文回覆 「每次在『艾伦狄珍妮斯秀』都让我们又爆笑又可以玩游戏,总是可以度过快乐的时光!谢谢你们邀请我们上节目」。
3) ”~ can sing”表示「~是会唱歌的、~对于唱歌很拿手」的意思。
4) ”@backstreetboys”是指男子团体组合「后街男孩」。
5) ”play ~”指「玩~」→表示「挑战~」的意思。「~」的部分可以代入游戏的名字。
6) ”my show”指「艾伦狄珍妮斯秀」→表示「(我的)节目」的意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