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83期:Find Your Peace-如何找到内心的平静?
日期:2020-03-30 09:09

(单词翻译:单击)

如何找到内心的平静?

有这样一个故事:一位爸爸丢了块表,他抱怨着翻腾着四处寻找,又怨妻子又怨儿女,千头万绪,可半天也找不到,把家弄得乱糟糟,一家人鸡犬不宁,于是他气冲冲地出去了。
不一会,他儿子回到家中,很快就找到了表。
爸爸回家时,儿子把表交给他,爸爸很好奇,就问:怎么找到的?
儿子说:我就安静地坐着,一会就能听到嘀嗒嘀嗒的声音,表就找到了。
一个简单的故事,却告诉我们一个人平静的内心是多么重要。平静的内心不仅仅能够让我们拥有和谐的家庭,更能让我们找到心灵的归宿。
如何才能找到平静的内心呢?

Find Your Peace-如何找到内心的平静?.jpg

这颗心,不必外求,只要你静静聆听,不管身处何处,你都能感受到它的力量。

Quote for Today
Peace does not mean to be in a place where there is no noise, trouble, or hard work. It means to be in the midst of those things and still be calm in your heart.

翻译
平静并不意味着身处于一个没有噪音、麻烦或艰苦工作的地方。它的意思是就算身处这些事情当中,你仍然可以保持内心的平静。

想知道卡卡老师的发音秘诀?关注微信公众号 卡卡课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