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SAT > SAT语法 > SAT语法辅导 > 正文
SAT语法备考要背书吗?
日期:2014-02-25 16:40

(单词翻译:单击)

SAT语法备考需要背语法书吗?其实大家可以在自己的SAT语法备考中进行适当的参考和练习,以便更加熟练的掌握。

  SAT语法考试就是对大家基础语法知识的掌握情况进行的考察,因此很多考生会觉得自己应该在备考SAT语法考试中,找一本语法书进行系统的复习。这真的有必要吗?

  SAT语法题中包含25道改进句子(Improving Sentences,IS)、18道句子改错(Identifying Sentence Error,ISE)和6道改进段落(Improving Paragraph,IP) 。其实这部分题目最让我们害怕的就是题目当中张牙舞爪的用词还有那一口气读不完的句子长度。 当我们仔细观察细心梳理时才会发现,这些错误也无外乎就是我们上高中英语课时所学会的基本语法现象,因此我们只是被那些专业术语和陌生领域的用词给唬住了。

  天道小编建议大家进行自我梳理,比如你每做一道题目就在后边标明这个题目所考察的语法现象,做了十套题后你就会自然发现其中的套路即所考语法点就是那么十几条来回的变换。 有的同学问要不要把一本语法书从头到尾的看一遍,其实大部分考生都已经没有那个耐性去读那么boring的东西。 为语法书是用来查的而不是用来读的,所以我把这部分就比喻成一个渔网,当你的“语法之网”漏洞很多很大时,你就想办法到处去弥补就可以了。

  当大家在经历了很多SAT语法题目的考验之后,你的“语法之网”也就会越来越紧密从而达到“大鱼小鱼”通吃的状态。因此,我们完全可以走题海战术,坚持做题查漏补缺就可以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