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SAT > SAT写作 > SAT写作辅导 > 正文
如何把握SAT写作时间?
日期:2014-03-09 10:36

(单词翻译:单击)

SAT写作时间是25分钟,想要在这样短的时间内写出好文章是非常不容易的。那么,应该如何掌把握SAT写作时间呢?

  SAT写作要求在25分钟内完成对题目的论述,没有字数的要求,但是一般的培训老师都建议考生至少要写出300-400字的文章,在平时模考练习里一定要严格遵守这个规定,练习得多了也就慢慢习惯了。

  想要掌握这样的SAT写作时间,大家可以这样来安排:

  拿到题之后,选择一个最熟悉的、知道范例最多的观点,然后马上在草稿纸上写下一个非常简略的提纲:论点;论据一、二、三。这大概花1-2分钟时间。

  提纲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对于写一篇完整的SAT写作文章是非常有帮助的,一能帮助定心,二能保持写作的连贯性,有时候太紧张可能会写着写着忘记论据。

  准备阶段完成后,就按照提纲一直写下去,一定要在15分钟内完成文章。

  写完后还有8-9分钟检查时间,这个环节一定要重视,因为实践证明,初稿里往往有大量拼写或语法错误。要着重检查时态是否一致、冠词用法是否正确、主谓是否一致、标点符号、拼写等。

  和绝大多数考试一样,SAT写作得高分的关键因素之一就是多练习。熟能生巧,练习多了才能得心应手。平时要多读范文,多积累好词好句,把这些积累都应用在自己的写作之中。

  以上就是把握SAT写作时间的方法以及整个流程的介绍,非常详细。大家在备考SAT写作考试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规定时间进行练习,这样就能更好的掌握SAT写作时间的应用,在这样短的时间内写出字数够,文采好并且符合要求的SAT作文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