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Radio第556期:最佳情侣搭档-Ta与你嗜好相同(1)
日期:2014-07-02 09:00

(单词翻译:单击)

可可电台,每期节目一话题,让英语磨练耳朵的同时学到更多有益的小知识,丰富知识的同时受益于生活。

The best partner最佳情侣搭档

She/he likes the same things.

Ta与你嗜好相同。

You both like going to the movies, swimming, and you have pretty similar views on which people should be locked up.

看电影、游泳是你们共同的爱好,而且哪些人交往、哪些人不交往这种问题你们都有着相当类似的观点。

Not that you agree on everything, of course, but at least you are on the same track 90% of the time.

当然,不是说你们在所有的事情上都能达到一致,但至少在大部分时间你们有着相同的思维方式。

【知识点津】

lock up 将…锁住

例句:

Don't forget to lock up.

别忘了锁好门窗。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新浪微博:DJ_Ukki安夏

[本节目属可可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trackn. 小路,跑道,踪迹,轨道,乐曲 v. 跟踪,追踪
  • partnern. 搭档,伙伴,合伙人 v. 同 ... 合作,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