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海珠区小升初派位 剩1412个学位
日期:2014-07-15 16:48

(单词翻译:单击)

  今年海珠区小升初电脑派位,全区推荐生433人、普通生3302人,共计3735名小学生成功参加。其中,公立学校招新生179个班,民办招89个班。上周五已进行电脑派位。

  据介绍,今年海珠区公立学校计划招收初一新生179个班,民办学校计划招收89个班。其中体艺科技特长生、残疾生和对口生、入读民办学校学生等已提前录取,最终参加电脑派位有3735人。推荐生及普通生先后根据电脑为学生产生的随机号及其填报的志愿进行分派,最终全部分派成功,并剩余了1412个学位,该区教育局表示这部分学位将留给外地返穗及户籍临时迁入海珠的适龄学生。

  由于市教育局已确认明年广州将取消推荐生,因此,今年是海珠“小升初”推荐生的最后一年。海珠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推荐生总数已较以往有所下降,明年的派位政策尚待市局统一文件确认。

  电脑派位结果11日下午3时起,中国电信固话、CDMA用户及铁通用户可拨通16880808,按语音提示输入报名号查询,或登录海珠教育信息网查询。录取通知书将在7月21日由各小学发放至学生手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