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Radio第771期:有效提高你的记忆-调整好压力(6)
日期:2015-02-02 19:57

(单词翻译:单击)

可可电台,每期节目一话题,让英语磨练耳朵的同时学到更多有益的小知识,丰富知识的同时受益于生活。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但是为什么明明有简单、自然、有时候有些奇怪的方法能提高记忆力的时候还要用写的方法呢?

Practical tips on improving your memory

有效提高你的记忆

Manage stress levels.

调整好压力

Stress makes you feel strung out and hectic, but italso negatively impacts your brain.

压力会让你精神恍惚、疲惫不堪,同时也会给你的大脑带来负面影响。

Over time, chronic stress kills brain cells, the section of the brain that forms new memories and stores old ones.

多次以后长期的压力就会杀死脑细胞,大脑里的一块区域就会形成新的记忆、储存旧的记忆。


【知识点津】

hectic adj.繁忙的,忙乱的; 兴奋的,狂热的; (因患肺病等)发烧的; 患热病的

例句:

My life was very hectic but empty before I met him.

在遇到他之前,我的生活非常繁忙却很空虚。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新浪微博:DJ_Ukki安夏

[本节目属可可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chronicadj. 长期的,慢性的,惯常的
  • stressn. 紧张,压力 v. 强调,着重 vt. 强调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