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Radio第774期:有效提高你的记忆-专注(9)
日期:2015-02-05 21:41

(单词翻译:单击)

可可电台,每期节目一话题,让英语磨练耳朵的同时学到更多有益的小知识,丰富知识的同时受益于生活。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但是为什么明明有简单、自然、有时候有些奇怪的方法能提高记忆力的时候还要用写的方法呢?

Practical tips on improving your memory

有效提高你的记忆

Learn to focus.

专注

Multitasking has always been hailed as a good thing,a trait that makes people more productive.

一次性干很多件事似乎是件好事,是工作效率高的一种表现。

But it's not. Multitasking actually distracts your brain. Trying to juggle too many tasks at once prevents you from focusing on,and completing, one thing.

但事实上不是这样的,事情多会分散大脑的注意力,一次性应对很多件事会让你注意力没法集中在一件事情上。


【知识点津】

juggle vt.用…玩杂耍,边抛边接; 歪曲,篡改; 欺骗; 失去平衡

例句:

I can't juggle.

我不会玩杂耍。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新浪微博:DJ_Ukki安夏

[本节目属可可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traitn. 特点,特征,特性,一笔,少量
  • productiveadj. 能生产的,有生产价值的,多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