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Radio第814期:成功的人不会再做的事-不相信自己能取悦所有人(4)
日期:2015-03-17 18:40

(单词翻译:单击)

可可电台,每期节目一话题,让英语磨练耳朵的同时学到更多有益的小知识,丰富知识的同时受益于生活。


Something successful people never do again.

成功的人绝对不会再做的事。

Believe they can please everyone.

不相信自己能取悦所有人。


Once you get that it truly is impossible to please everyone, you begin to live purposefully, trying to please the right people.

一旦你明白了你不可能取悦所有的人,你的生活就会更有目标,你会努力取悦那些应该取悦的人。


【知识点津】

purposefully adv.果断地,有明确目标地

例句:

She strode purposefully up to the door and knocked loudly.

她故意地大步走到门前,并大声敲门.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新浪微博:DJ_Ukki安夏

[本节目属可可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