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Radio第983期:自我提高法-起床超级超级早(7)
日期:2015-09-02 20:03

(单词翻译:单击)

可可电台,每期节目一话题,让英语磨练耳朵的同时学到更多有益的小知识,丰富知识的同时受益于生活。


自我提高法

Wake up extremely early.

起床超级超级早。


Ekin Öcalan loves to wake up before sunrise because it provides the perfect study-and-work environment.

有网友非常喜欢在日出之前起床,这段时间往往是学习工作的最佳时段。

While everyone else sleeps, waking at 5 a.m. is the perfect, way to begin the dayin silence.

在凌晨5点,别人都还在睡觉的时候你已经起床,让你的一天从完美的静谧中开始,这种感受非常美妙。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新浪微博:DJ_Ukki安夏

[本节目属可可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