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影视英语 > 新片速递 > 正文
S女王新作《浅滩》大白鲨亮相 布蕾克孤身斗鲨受重伤
日期:2016-05-30 09:47

(单词翻译:单击)

导演: 佐米·希尔拉
编剧: Anthony Jaswinski
主演: 布蕾克·莱弗利 / 奥斯卡·贾恩那达 / 布莱特·卡伦 / Sedona Legge
类型: 剧情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6-06-29(美国)
又名: 绝鲨岛(台) / 滩涂 / 深水之下 / In The Deep

《浅滩》讲述了布蕾克·莱弗利姑娘,在母亲去世不久,心情郁闷地来到一处偏远的海岸冲浪,结果困在了离岸边不到20米的一个浮标上,而在她和海岸之间游弋着一条大白鲨。在遭遇鲨鱼的袭击并幸免于难后,这个女孩漂流到了一处陌生的暗礁地带,她必须及时找到回去的路,以免身上的伤加重而毙命……

影片的导演佐米-希尔拉是一位擅长恐怖惊悚片的导演。他的《孤儿怨》、《不明身份》等等,都曾获得了相当不俗的口碑,而这部《浅滩》是他奉献给好莱坞的最新力作。在之前发布的先行预告片中,一个美女被困在了一个礁石上,四周都是海面,更糟糕的是,这里有鲨鱼出没。影片的海报则从海底的视角显现了一个孤独的冲浪板,让人想起多年前的卖座恐怖电影系列《颤栗汪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