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填空模拟每日两题附答案和解析 第236期
日期:2015-03-03 09:32

(单词翻译:单击)

填空模拟题

471. While most pets are relatively ______ in a veterinarian's office, occasionally vets have to treat more aggressive animal patients.
A. fastidious
B. defensive
C. surreptitious
D. docile
E. diminutive

472. Biodemographer S. Jay OIshansky regards commercial products that promise to stop aging as ______ , arguing that while these nostrums might possible ______ some of aging's superficial manifestations, they cannot touch the process at its core.
A. humbuggery, elude
B. foreshadowing, thwart
C. quackery, forestall
D. sophistry, enhance
E. balderdash, mimic

题意解析及中文释义

题意解析及中文释义:

471.
题意解析:
由while引导对比关系,偶尔兽医要医治富有攻击性的宠物,那么在大多情况下宠物应该是温驯的,不攻击人的,选择D。
中文释义:
很多宠物在兽医治疗室是相对温驯的,但是偶尔兽医也要治疗富有攻击性的动物。

472.
题意解析:
空格一后一分隔,分隔中有while引导的对比关系,while对比告诉我们秘方是不行的,所以空格一选择A和C。再结合对比关系,空格二选择C,表明能从表面上解决点问题,从本质上不行。其实有些同学注意到these,这道题就很简单了,空格一直接选择nostrum的同义词,直接选择C。
中文释义:
生态人口统计学家S. Jay OIshansky将永葆青春的商品当作是无稽之谈,认为这些所谓的秘方可能能阻止一些变老的表象,但是它们不能触及到衰老的核心过程。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coren. 果心,核心,要点 vt. 挖去果核
  • aggressiveadj. 侵略的,有进取心的,好斗的
  • occasionallyadv. 偶尔地
  • commercialadj. 商业的 n. 商业广告
  • sophistryn. 诡辩
  • nostrumn. 秘方,万灵药,妙策
  • mimicadj. 模仿的,假的 [计算机] 模拟的 vt. 模仿
  • superficialadj. 表面的,肤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