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托福 > 托福备考经验 > 正文
从99到108 高中生成功二战托福高分经验谈
日期:2016-07-07 19:28

(单词翻译:单击)

在近些年来,留学趋势逐渐的低龄化,而初高中学生也逐步成为了托福考试中的一支大军。而又有收到词汇量的限制,以及临场经验等等问题,对于高中生来说想要冲刺托福高分并非想象中那么简单。那么,现在我们就为大家带来一位高中生应战托福的成功经验谈吧。

首先,还是需要说一下的托福考试成绩的,第一次考试是99分,略显尴尬的分数吧。所以,我考虑了一段时间,还是再考一次吧。其实,我的英语成绩在整个班级中还算是不错的,但是我觉得对于托福来说,我觉得我还是少了一些临场经验。另外,词汇方面也是我的一个弱项,是花费了不少的时间的。好了,下面就细说一下我的备考经历吧。

在刚开始准备的时候,觉得综合口语是一个难点,因为,其中毕竟还涉及到听力的内容,而且对于独立口语来说网上有着那么多的模板和素材。但是,在真的开始练习后,就会发现其实独立口语是不如综合口语好练的。原因就是在于:时间。15秒内组织语言确实是个挑战。一战我也就是败在1,2题上了。所以我在一战之后集中突破了1,2 题。我的经验是:想好万能理由;加大练习范围。



而至于托福阅读么,其实也是一样,一开始觉得网上有着那么多的技巧。但是,逐渐开始觉得实力是最为重要的,能够完整的理解一篇文章是比什么都来的实在的。而在练习托福考试的同时,我们还是喜欢一些英语原著的小说,而也可能是这样的一个爱好,让我觉得对于一些阅读中的长难句并不是什么难点。

对于托福写作来说,自然也是不必来说,99%的考生都会去参照官方题库的185道题,当然,我也在这99%的人群中。不过,好像在备考时间里完整的写出这185篇文章是有些不大可能的。不过即便不写,也是可以对其列出一个提纲,写出一个框架。

在两次托福考试中,我觉得的提分的原因归结到最后,还是在于第一,词汇量更多的累积;第二;更深的了解托福考试特点;第三,有了一些临场经验。虽然,对于很托福考试的大牛来说,我的成绩并不算很高。但是,这样的成绩我是很满意了,很对得起我的备考之路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