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弗利婚礼细节曝光 前男友送上祝福
日期:2012-09-14 09:28

(单词翻译:单击)

前天,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与瑞恩·雷诺兹(Ryan Reynold)喜结连理的消息震惊了所有粉丝。如今,她的婚纱款式也浮出水面。

25岁的布莱克身穿Marchesa定制婚纱,真丝贴身褶裙上镶嵌着水晶和金色玫瑰刺绣。希望有机会我们可以一睹她身披婚纱的风采!

每位伴娘都身穿独一无二的Marchesa定制礼服,裸色的雪纺裙上镶嵌着粒粒钻石。伴娘与莱弗利都穿着Christian Louboutin红底鞋。

瑞恩和所有伴郎均穿Burberry西装,搭配Christopher Bailey定制背带。

这场婚礼由美国家政女王玛莎·斯图尔特(Martha Stewart)的团队一手打造,在乡村谷场里营造出了亲密且富有个性的派对氛围。

据《玛莎·斯图尔特婚庆杂志》(Martha Stewart Weddings)报道:“从温暖人心的结婚典礼,到欢乐无比的狂欢时刻以及高雅讲究的招待会……这真是一场令人心醉的欢庆仪式。”该杂志将在12月刊中发布更多婚礼细节信息。

莱弗利的前男友佩恩·贝格利(Penn Badgley)正在多伦多宣传新片《来自蒂姆巴克利的问候》( Greetings from Tim Buckley),但前女友闪婚的消息很快就传到了他的耳边。

与莱弗利同为《八卦天后》(Gossip Girl)主演的贝格利说:“事实上,我到昨晚才听到这个消息,但我觉得这棒极了。”

现年均为25岁的贝格利和莱弗利在拍摄《八卦天后》时相识相恋,两人于2010年分手。贝格利现在正与佐伊·克拉维茨(Zoe Kravitz)约会。但贝格利依旧为前女友送上了祝福。

贝格利是在看新闻并和莱弗利的密友聊天时得知了她结婚的消息。他说:“我非常非常为她感到高兴。”

关于前女友与35岁的瑞恩的恋情,他说:“我觉得这一切都是水到渠成的。”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gossipn. 流言蜚语,闲话,爱说长道短的人 vi. 散播(流言
  • lively活泼的,活跃的,栩栩如生的,真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