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如血》女主喜迎双胞胎
日期:2012-09-14 09:31

(单词翻译:单击)

据《人物》(People)杂志报道,《真爱如血》女星安娜·帕奎因(Anna Paquin)和男星史蒂芬·莫耶(Stephen Moyer)迎来了他们的双胞胎宝宝!

杂志对这对幸福的父母采访时写道:“这对可爱的小宝贝比预产期提前了几周来到了这个世界,不过他们都很健康,爸爸妈妈都高兴极了。”

目前关于宝宝的具体细节尚未透露。

现年30岁的帕奎因和42岁的在《真爱如血》相识相知(该剧第五季于上月完结)。他们2010年8月在该剧共同主演瑞恩·科万顿(Ryan Kwanten)、山姆·特拉梅尔(Sam Trammell)和卢蒂娜·卫斯理(Rutina Wesley)的见证下完婚。

这对双胞胎是夫妻俩在一起的第一对宝宝。莫耶在上一段婚姻中曾有两个孩子,10岁的丁香(Lilac)和12岁的比利(Billy)。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