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个词Learn a Word 第215课:backlog
日期:2009-03-06 12:30

(单词翻译:单击)

今天我们要学的词儿是backlog。 Backlog是指积压的意思。"a backlog of orders" 就是积压的订单。"A backlog of mail" 是积压的邮件。我休产假回来上班后,有一大堆工作等着我做,可以说 "When I returned from maternity leave, there was a backlog of work waiting for me."

美国正在就移民改革议案进行辩论,让非法移民有可能变为合法,但是在此之前,"There is a backlog of existing cases to eliminate," 是说移民局必须先把现有的积压案件处理掉。好的,今天我们学习的词儿是backlo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