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Radio第769期:有效提高你的记忆-保证充足的睡眠(4)
日期:2015-01-31 11:14

(单词翻译:单击)

可可电台,每期节目一话题,让英语磨练耳朵的同时学到更多有益的小知识,丰富知识的同时受益于生活。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但是为什么明明有简单、自然、有时候有些奇怪的方法能提高记忆力的时候还要用写的方法呢?

Practical tips on improving your memory

有效提高你的记忆

Get enough sleep.

保证充足的睡眠


It's common sense that you need a certain amount of sleep to function every day, but did you know that sleep improves memory?

几乎所有人都知道每天要保证足够的睡眠,但是你知不知道睡眠还能改善记忆力呢?

It's because your brain stays so busy, even while you're asleep!

这是因为你的大脑一直都在运转,你在睡觉的时候也没有停下来。

The brain works on memories, even reorganizing them.

睡觉的时候大脑就在储存记忆、甚至是重组记忆。


【知识点津】

reorganize vt.& vi.改组,重新组织; 改编,整编

例句:

It's about time we started in to reorganize the department.

到了该改组这个部门的时候了.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新浪微博:DJ_Ukki安夏

[本节目属可可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certainadj. 确定的,必然的,特定的 pron. 某几个,某
  • functionn. 功能,函数,职务,重大聚会 vi. 运行,起作用